「對!這就是我來找你的原因,我需要你幫忙注意最近有沒有怪事發生。
還有,繼續研發〝那東西〞,現在我非常需要,成功在和我聯絡。」
喬沒管他的嘲笑,收起平時的輕浮,一臉嚴肅。

「呃…我知道的我會注意的,要喝杯咖啡嗎?」楊易愣了愣。

「不用了,我先走了,我還得去看看泰曼尼哩!怕他瘋掉,呵呵呵!」喬轉身出去。

「呵…是嗎?終於有讓你們煩惱的CASE了啊…」拿起咖啡輕啜了一口,意味深長的一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喬離開楊易的梅園,車開的飛快,行駛在第九號公路上,在人車稀少的公路上飆車更能讓喬釐清思緒。

『該不會是他們?都已經消失這麼久了,有可能再次出現於世?不,不可能,當初就是我親手送他們進地獄的,可是這次的手法好像突變種...』

喬在心理想著,這和100年前的事件有點雷同,但有些不太一樣之處,這群怪物好像想照成恐慌,並讓大眾知道他們的存在似的,讓屍體出現在公共場所,而且無特定目標的殺人。

就在喬思考的同時,很快的他就回到了市區的道路上,熟悉的轉進住宅區,開向一間豪宅中。

「少爺,您回來了,車子交給我吧!」管家早已站在門口等待。

「恩,泰曼尼回來了吧?」遞過鑰匙,喬問了問。

「德金少爺在書房陪著妮可小姐」管家答道。喬聽了後點點頭向二樓走去,妮可...應該就是那個小女孩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泰,我回來了,她的情形有好一點................嗎?」喬推開書房的門就直接問道,但裡面的場景讓他停頓了一下。

妮可瑟縮在角落不斷的發抖,而泰曼尼也縮在椅子上不斷的發抖......。

喬翻了翻白眼,拿起拖鞋,「啪!」的一聲把牆上的小強打掉。

「嗚~~喬你終於回來了!我跟小強對峙了半小時了!!」泰曼尼淚哭道。

喬沒有理會他,直接走向小妮可,並且將她抱起。
抱起的同時妮可突然的尖叫大哭。
「呀~~~~~~~不要碰我!!!!怪物走開!!!!!」

喬很有耐心的安撫她、拍拍她
「妮可乖,怪物再也不能傷害你了喔!乖,不哭了。」輕拍妮可的背。
「牠把媽咪吃掉了....吃掉了.....媽咪甚麼都沒有了......」妮可顫抖的邊哭邊說。
「嘿!!這是她今晚的第一句話!!我帶她回來的時候,她就像人偶甚麼表情都沒有,也不會說話,怎麼你一碰她就開口了?」泰曼尼好驚奇,今天這個小女娃根本沒有發出過半點聲音。

「泰.....」喬無語。

「妮可你累了嗎?還是餓了?我帶你去吃好吃的好嗎?」喬看看妮可的樣子,肯定泰曼尼一整個晚上只有注意那隻小強,根本忘記餵飽小孩。
不過妮可毫無回應的窩在喬的胸口睡著了,彷彿找到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,可以安心的睡好覺。喬笑了笑,沒有多說甚麼,把妮可抱到書房的太妃椅上。

「泰,我覺得這件事可能跟100年前的事件有關。」喬嚴肅的看向泰曼尼。

「怎麼可能?血狼族不是早就被我們給滅了?而且他們甚麼時候這麼高調了?」泰曼尼有點吃驚,但想想也並無不可能。

「等明天再問問看妮可到底看到甚麼了」

 

喬與泰曼尼看似年輕,但卻是擁有不老不死之身的怪物。他們已經存在於這世上幾百年了,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確切的時間,當然他們倆一開始也是人類,人活的太久也會變怪物的,因為活的太久太無聊了,在最近的2-3百年間,他們開始玩各種不同職業,從騎士、教宗、律師、醫生到農夫,直到現在的警探,當了警探後生活才有了些樂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喵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