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已經對如何建立google『我的地圖』有詳細的步驟教學了,如果還沒看過(請點擊這兒)

接下來是第二個部分,檢視我的地圖
出去自由行靠的就是行動裝置和行動網路,簡單來說就是手機+網路吃到飽辣~
(我現在出門沒有手機和網路真的是萬萬不能阿!!)
所以建立好自己的地圖後,當然要學會如何在手機上開啟囉~

>>編輯工具:電腦版Google地圖 OR Android手機   (Android my map APP下載: 請點擊)
>>行動裝置檢視需求app:裝有Google map的智慧型手機

※Iphone手機不支援編輯功能唷! 所以如果是使用IOS系統的朋友,一定要先在電腦編輯好。

 

第二部分:檢視地圖

手機上一定要裝有GOOGLE MAP才行!
 開啟我的地圖

>>先把Google map開啟,點選左上小的三條槓槓符號,並點選您的地點

>>選擇已經建立的"2016東京自由行"的地圖

>>

 開關圖層

接著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顯示的內容,像是我只想顯示川越的景點,我只要把其他的都關起來

>>點選剛剛開起的"2016東京自由行",畫面會跳出之前建立的類別,把不需要的圖層勾勾關掉即可~
(勾勾關掉代表不顯示,有打勾勾的代表會顯示在地圖上的地標喔!)

>>

 觀看景點資訊

還記得我們有建立過各個景點的資訊(屬性資料)嗎? (不記得的話請回去看"用Google建立自己的地圖 "編輯景點資訊 的部分唷!)

在手機上一樣可以點擊看到這些已經建立好的資訊
>>只要直接選擇任一景點圖示就可以看到囉!!

這樣就可以直接出去玩,又不用像以前帶著厚厚的一本旅遊手冊
拿著手機輕鬆出遊唄~~~~

重點是這些景點都是屬於個人專屬的唷!!!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~~謝謝大家~~

相關文章: 用Google建立自己的地圖 <<Google My Map教學:建立步驟>>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 Map 我的地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喵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